澳洲最大铁路公司昆士兰铁路采购 PortSIP PBX

近日,PortSIP (博瞻信息) 为澳大利亚最大的铁路公司昆士兰铁路公司 (www.qr.com.au) 成功交付统一通信解决方案。

昆士兰铁路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铁路公司,拥有一万余名员工,在昆士兰建立、拥有216个站点和6500千米的铁轨。昆士兰铁路自2018年初开始对比测试 PortSIP 与其他竞争对手产品,经过半年的长期测试,博瞻信息以 PortSIP PBX 为核心构造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以其卓越的性能,优良的性价比,以及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定制能力脱颖而出,最终被采用。

PortSIP PBX 是 PortSIP(博瞻信息)历时3年独立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具有众多独特的功能和特性,满足客户从 on-premise 到 cloud 部署的全部需求,全球中小型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大型运营商都可以从中受益,其基于SIP标准协议的实现更是可以用来搭建物联网云平台。

关于PortSIP (www.portsip.com)

PortSIP是全球领先的 IP PBX、统一通信、视频会议和 WebRTC 技术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涵盖整个统一通信领域。博瞻信息帮助企业削减了通信成本,大大提高了通信灵活性和生产力。

全球有 5000 多家企业正在使用PortSIP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高通、是德科技、惠普、飞利浦、西门子、Unify,Inc., Dialogic、毕马威、NEC、富士通和 Netflix、 Chubb,澳洲电信,昆士兰铁路公司等。PortSIP及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灵活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在各类环境下实现卓越的通信体验,并为其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关于昆士兰铁路公司 (www.qr.com.au)

昆士兰铁路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铁路公司,拥有一万余名员工,在昆士兰建立、拥有216个站点和6500千米的铁轨。企业使命是提供安全、可靠、准时、物有所值的以客户为中心的铁路服务,为社区带来便利,为各行业提供支持,并且已与昆士兰州的公共交通系统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