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PBX v12.4 发布:All-In-One 现代协作方案

PortSIP PBX v12.4

PortSIP PBX v12.4 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现代协作方案。

April 01, 2021 – PortSIP, 新一代统一通讯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博瞻信息今日宣布 PortSIP PBX v12.4 正式发布。

PortSIP PBX v12.4 是一次主要更新,在各方面都带来了巨大提升,提供了众多激动人心的新功能。比如全新实现的 WebRTC 功能,支持通话中进行屏幕共享,以及加强的视频会议功能。

更新说明

  1. 移除 WebRTC Gateway,现 PortSIP PBX 直接支持 WebRTC,通过 WSS Transport 以及独创研发的 Native DTLS-RTP 功能,使得 WebRTC 客户端和标准 SIP 客户端,IP话机以及 TRUNK 通讯时,不再需要 Gateway 进行转码和转换,极大地提升了稳定性、兼容性和性能,给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视频通讯体验。
  2. PortSIP PBX v12.4 内置基于 SIP.JS 全新开发的 WebRTC 客户端,提供音视频通讯,IM消息以及富媒体通讯功能,支持共享文件,发送音视频文件,发送音视频消息。支持多方通话和视频会议,支持通话保持,通话恢复,呼叫转移等功能,并自动同步 PortSIP 分机号码列表和远程通讯录。
  3. 全新发布 PortSIP 客户端 APP 支持 Windows、iOS、Android, 提供音视频通讯,IM消息以及富媒体通讯功能,支持共享文件,发送音视频文件,发送屏幕截图音视频消息。支持多方通话和视频会议,支持通话保持,通话恢复,呼叫转移等功能,并自动同步 PortSIP 分机号码列表和远程通讯录。
  4. 对视频会议功能进行重构加强,为用户带来更好会议体验。
  5. 优化呼叫路由处理逻辑以及缓存策略,在线用户和并发通话数量方面带来约 20% 的提升。
  6. 当一个通话从中继路由到振铃组或者队列的时候,系统自动加上路由规则名和振铃组名/队列名,以在振铃组和队列成员终端上显示更友好的 CLI。
  7. 移除了 SBC 组件。
  8. 全新发布 PortSIP VoIP SDK v18,增加对最新 Android 以及 iOS的支持,全面支持通话中屏幕共享功能。
  9. PortSIP VoIP SDK v18 开始,SDK 自动检测服务器端是否是 PortSIP PBX / PortSIP UCaaS,并自动解锁全部功能,用户无需购买即可使用全功能的 PortSIP VoIP SDK
  10. 修复了一些小 bug。

升级之前请下载 PortSIP PBX v12.4 用户手册,并仔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