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PBX v12.5 发布:独特的联络中心方案

PortSIP PBX

PortSIP PBX v12.5 为企业用户独特的联络中心方案。

May 10, 2021 – PortSIP, 新一代融合通讯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博瞻信息今日宣布 PortSIP PBX v12.5 正式发布。

PortSIP PBX v12.5 是一次 Minor release,主要在联络中心功能上有所加强。

更新说明

  1. 提供选项允许自动设置队列成员为 "准备接听" 状态。如果勾选该选项,一旦坐席注册到 PBX,状态即自动为就绪。以及一旦坐席被振铃,不管有没有接听,停止振铃或者挂断通话后,状态也将自动设置为就绪状态;如果没有勾选,那么坐席注册到 PBX 之后,状态为默认为未就绪,坐席需要调用 REST API 或者拨打指定的功能代码来将自己的状态设置为就绪。一旦成员被振铃,不管有没有接听,停止振铃或者挂断通话后,状态将自动设置为未就绪状态。
  2. 新增专属坐席功能。我们可以在队列中,为某些特定号码来电指定专门的客户坐席人员。当收到这些特定的号码来电,队列优先将来电分配给指定的专属坐席人员,只有在这些专属客户坐席正在通话或者没有就绪的时候,才会将来电分配给其他可用的坐席。专属坐席在非特定号码来电时,被视为普通坐席一样工作。
  3. VIP 客户。可以为所有的队列指定 VIP 来电名单。一旦这些 VIP 号码来电,PBX 直接将其插入到队列最前以被优先接听。VIP 名单全局有效,作用于所有队列。
  4. 骚扰名单。PortSIP PBX 提供多种手段来消除骚扰电话的困扰。
    • 全局黑名单。收到来自全局黑名单号码来电后,PBX 直接将通话丢弃。详情请见用户手册的 12.2 小节: 号码黑名单。
    • 一级骚扰名单。针对所有队列设置的骚扰号码名单,分为两级,皆为全局有效,作用于所有的队列。若来电号码在一级骚扰名单里,队列播放指定的语音给呼叫者,呼叫者听到提示音后,按 1 键即可主动挂断通话,按 2 键继续通话。
    • 二级骚扰名单。若来电号码在二级骚扰名单里,队列播放指定的语音给呼叫者,播放完毕后 PBX 自动挂断通话。
  5. 实时事件推送。从 v12.5 开始,PortSIP PBX 开始支持基于 WebSocket 的 Pub/Sub 机制,用户可以在任何编程语言中使用 WebSocket 来订阅 PBX 事件消息,一旦订阅的事件发生,PBX 即实时主动推送消息到订阅者,消息采用 JSON 格式封装。更多详情请浏览 PortSIP PBX 基于 WebSocket Pub/Sub 实时消息推送
  6. 支持在通话中按键 DTMF *48 暂停录音,*49 恢复录音。
  7. 修复其他一些小 BUG。

请下载阅读 PortSIP PBX v12.5 用户手册 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