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PBX 和 M5 SBC 完成互操作性测试

PortSIP UCaaS 云通讯集群

2022年1月13日 - 全球领先的现代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开发商 PortSIP 和加拿大领先的 IP 解决方案供应商 M5 Technologies 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互操作性测试,并证明了 PortSIP PBX 和 M5 Technologies 的Sentinel SBC 产品系列之间的无缝兼容。


互操作性和连接性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以确保最佳的服务质量和卓越的用户体验。


M5 Technologies 产品线经理 Roberto Roman 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PortSIP 和 M5 Technologies 已经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将共同开发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旨在优化其客户的体验。"所有的 Sentinel SBC 平台都进行了测试,包括我们即将加入的系列,Sentinel CS,这是一款基于软件的高性能会话边界控制器,适合中小企业部署在本地或基于云的虚拟环境中,并具有与我们基于硬件的 Sentinel SBC 相同的、经过微软团队认证的 DGW 软件。"


M5 Technologies 的 Sentinel SBC 旨在进行 SIP 规范化、网络分界、生存性和安全性,并提供 QoS 监控,以实现低成本的网络维护和通信服务。

关于PortSIP
PortSIP 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开发商。全世界有 8800 多家公司和机构通过 PortSIP 的视频、音频和内容协作解决方案来来消除距离障碍,实现无限跨界沟通。

PortSIP 客户遍布全球,其中包括: 高通,HP, T-Mobile, Nextiva, Netflix, 是德科技,松下,沃达丰,西门子,澳洲电信,CHUBB 等大型公司。


关于M5 Technologies
M5 Technologies 位于加拿大, 是全球领先的 IP 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其可靠的电信级 Mediatrix 网关而闻名。凭借对创新和卓越的客户支持的关注,M5 Technologies 为商业多媒体通信和协作提供卓越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M5科技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在北美和拉丁美洲、欧洲和中东都有当地代表。


联系 M5:sales@media5corp.com 或
联系 PortSIP:sales@ports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