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2018 Bootcamp 希腊站成功举行

PortSIP bootcamp

2018年12月24日,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PortSIP (博瞻信息)的希腊独家代理商 INTERBIT 成功举办 PortSIP 2018 bootcamp (希腊站),希腊全国20多家分销商参加。

 

PortSIP bootcamp

INTERBIT 向各级分销商介绍了 PortSIP 的系列产品的功能和特性,优势和销售政策,并分享 PortSIP 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在全球的各个成功案例。

INTERBIT 之前是 3CX 代理商,3CX 是 PortSIP 在中小企业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在接触 PortSIP 产品之后,INTERBIT 被 PortSIP 产品的独特优势所吸引,对 PortSIP 发展前景非常看好,转而代理 PortSIP 产品,并计划在 2019 年向全欧洲代理拓展 PortSIP 的产品和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