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解决方案被 ITS 集团采用

近日,国际知名金融科技方案提供商 ITS 集团决定采用 PortSIP PBX 系列产品构建其数字银行解决方案。

International Turnkey Systems (ITS)是一家综合的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 商,主要为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的金融机构提供解决方案。ITS总部位于科威特,在科威特和开罗设有研发中心,在中东,非洲和美洲设有7个办事处和众多合作伙伴,ITS带来了数十年的经验,并在6个国家/地区拥有2100多名专业人员。

此次 PortSIP PBX 系列产品被 ITS 集团采购,充分证明了 PortSIP 产品在安全,稳定,性能,功能等方面已经跃居国际先进水平,完全有能力和国际一流厂商在同一水平线上竞争。

关于博瞻信息 (www.portsip.cn  www.portsip.com)

PortSIP 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视频会议和 WebRTC 技术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涵盖整个统一通信领域。博瞻信息帮助企业削减了通信成本,大大提高了通信灵活性和生产力。

全球有 10000 多家企业正在使用 PortSIP 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 ITS 集团,昆士兰铁路,高通、是德科技、惠普、飞利浦、西门子、Unify,Inc., Dialogic、毕马威、NEC、富士通和 Avaya,澳洲电信, Chubb, FPT集团等。PortSIP 及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灵活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在各类环境下实现卓越的通信体验,并为其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关于 ITS 集团(www.its.ws)

自1981年以来,ITS 始终站在信息技术的最前沿,提供前沿的业务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帮助全球数百家组织在动态,竞争激烈的全球业务环境中保持增长。ITS总部位于科威特,在科威特和开罗设有研发中心,在中东,非洲和美洲设有7个办事处和众多合作伙伴,ITS带来了数十年的经验,并在6个国家/地区拥有2100多名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