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PBX v16.0.3 和 SBC v10.0.3 发布

PortSIP PBX v26.0.3 and SBC v10.0.3

PortSIP PBX 是一个全集成的面向本地和云的融合通信系统,拥有各种先进的融合通信(UC)功能,包括音视频通话、IM 消息、视频会议、屏幕及文件共享、WebRTC、微软 Teams Direct Routing等,满足企业在各种应用场景中的需求。

Jul 7, 2023 – PortSIP, 新一代融合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博瞻信息今日宣布其全自研的 PortSIP PBX v16.0.3 和 PortSIP SBC 10.0.3 正式发布。

PortSIP PBX v16.0.3 带来如下主要改变和提升:

  • 修复 SNOM 电话在使用自定义模板自动配置时无法下载配置文件的 bug。这个问题是由于 PBX 生成配置文件时,使用了小写的 MAC 地址作为文件名。有关详细信息,请阅读关于自定义 IP 电话模板的教程。
  • 修复手机 APP 推送通知在 1.5 天后过期的 bug,现在过期时间已更改为 60 天。
  • 改进了与 2N 设备的兼容性。2N 设备在发送 REGISTER 和 INVITE 消息时,给 TO 和 FROM 消息头中附加了非 5060 的服务器端口,导致呼叫振铃组的时候返回 480 错误。
  • 修复视频会议录制可能不成功的 bug。
  • 修复当启用视频通话录制时,媒体服务器可能卡死的 bug。
  • 修复当 PBX 运行在 Linux 服务器上时,在会议中无法共享屏幕的 bug。
  • 自动检测服务器是否启用了 IPv6,如果没有启用,则不在 IPv6 上绑定服务。
  • 支持对方位 i 系列对讲设备进行 auto-provisioning 时通过设置第一个 BLF 为快捷拨号来自动指定一键呼叫的目的号码。

我们推荐所有的用户都升级到 V16.0.3 版本,用户可以访问 PortSIP 网站 进行下载安装。

PortSIP SBC v10.0.3 带来如下主要改变和提升:

  • 大幅提升性能,现在单台服务器支持最高 2000 路 WebRTC 音频通话或者 500 路 WebRTC 视频通话。
  • 提升 WebRTC 屏幕共享的性能,降低了共享视频延迟。

我们推荐用户升级到 v10.0.3 版本,用户可以访问 PortSIP 网站进行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