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PBX v16.0.2 和 v12.8.4 发布

PortSIP PBX

我们建议客户升级到最新版本,因为 IOS APP 的移动推送通知证书将在 6 月 19 号过期。如果没有升级,过期后 IOS APP 的移动推送功能将停止工作。

PortSIP PBX 是一个全集成的面向本地和云的融合通信系统,拥有各种先进的融合通信(UC)功能,包括音视频通话、IM 消息、视频会议、屏幕及文件共享、WebRTC、微软 Teams Direct Routing等,满足企业在各种应用场景中的需求。

Jun 1, 2023 – PortSIP, 新一代融合通信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博瞻信息今日宣布其全自研的 PortSIP PBX v16.0.2 和 12.8.4 正式发布。

PortSIP PBX v16.0.2 带来如下主要改变和提升:

  • 更新 IOS APP 移动推送通知证书。
  • 修改录音文件,日志文件,临时文件以及通话报告文件的默认保留时长。
  • 将 Max-Forwards 从 20 改为 70。
  • 支持方位话机的最新 VISUAL PARK 功能。
  • 改善和提升会议中的混音效果和性能.
  • 修复自定义话机模板后自定义品牌名没有被更新的 BUG。
  • 修复用户 PRESENCE 出席状态错误的 BUG。
  • 修复在用户收到新的语音邮件后没有发送 NOTIFY 消息给用户终端的 BUG。
  • 修复通话时长恰好是 60 秒的整数倍时多计算一个计费周期的 BUG。
  • 修复用户列表中推送状态显示错误的 BUG。

我们推荐所有的用户都升级到 V16 版本,用户可以访问 PortSIP 网站进行下载安装。

PortSIP PBX v12.8.4 带来如下主要改变和提升:

  • 更新 IOS APP 移动推送通知证书。
  • 改善和提升会议中的混音效果和性能。
  • 修复通话时长恰好是 60 秒的整数倍时多计算一个计费周期的 BUG。
  • 修复如果用户在 IVR 中按 DTMF转接到语音邮件却无法听到语音邮件提示语音的 BUG。

我们推荐当前使用 v12.x 系列的用户升级到 v12.8.4 版本,用户可以访问 PortSIP 网站进行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