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IP UCaaS 成功部署于越南及瑞士运营商

PortSIP UCaaS 集群

近日,PortSIP 公司将其自主研发的 UCaaS 集群统一通讯系统部署于越南以及瑞士的运营客户,并成功交付。

此次 PortSIP UCaaS 客户包括越南最大的电信运营商 FPT 集团,以及瑞士著名通信运营商 wonet。作为大型运营商,对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要求极其苛刻,在历经约半年的长期测试和对比,最终 PortSIP 成功击败包括 2600HZ, Broadsoft, Fuze 在内的众多强劲对手,赢得客户的青睐。

PortSIP UCaaS 架构

此次 PortSIP UCaaS 的部署交付,标志着 PortSIP 公司成功地将业务从 SMB 市场拓展到运营商市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更加多样化,从而可以与通讯市场的众多巨头一起竞争。

在新的2020年,PortSIP 将持续完善自身产品,坚持走自主研发的路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有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PortSIP博瞻信息 (www.portsip.com)

PortSIP 是全球领先的统一通信、视频会议和 WebRTC 技术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涵盖整个统一通信领域。PortSIP 帮助企业削减了通信成本,大大提高了通信灵活性和生产力。

全球有 8000 多家企业正在使用 PortSIP 提供的产品服务,包括昆士兰铁路,FPT集团,wonet,高通、是德科技、惠普、飞利浦、西门子、Unify,Inc., Dialogic、毕马威、NEC、富士通,澳洲电信, Chubb,松下,威德福国际等。PortSIP及其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各企业提供灵活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在各类环境下实现卓越的通信体验,并为其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关于FPT集团 (https://fpt.com.vn/en/)

FPT公司是越南龙头IT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和电信业务,公司拥有38000余员工,和世界各个的主要大公司都具有业务合作,是越南最大的运营商。

关于wonet (https://wonet.com)

瑞士通信运营商,主要业务为跨国企业和提供越洋统一通信服务,业务范围涵盖100多个国家。